close

以下文章內容圖片.轉截自"幸福生活館"安潔寶粉絲分享見證

使用分享~安潔寶-天然無毒環保潔淨元素身體清潔系列~洗臉.洗髮.沐浴~

1   

每天新聞在報有關食品加入化學有毒物質及人體用的清潔品過多填加了防霉劑

.香精造成現在有許多人皮膚過敏及癌症人口天天都在增加,昨天新聞又在報癌症佔國

人死亡第一名,這些都是新聞所告知的訊息不是胡說八道~~

2  

安潔寶-純天然環保清潔系列 皆是以天然植物及可生物分解的海洋礦物基底成份為主,100%的天然成份配方,不會對環境造成危害,不對人體會造成刺激或影響。

3  

為了下一代~~對我們週遭的東西請多一點關心~~

jojo我自己也有3個寶貝~~所以對他們的愛我是

出於一個母親的本能~吃我不在乎要多精緻~穿我

不會一定要名牌~用的也不是找沒合核認証的~

我一定堅持要找對環境不會造成危害的有環保標張的~~

4  

安潔寶 雪柔深層活膚潔顏慕絲   
純 ● 粹 ●  天然

內 容 量 :180g± 5g

用   法:使用於濕臉上,輕柔按摩後以清水洗淨。

5  

為了想測試清潔如何~~jojo我事先在臉上用防水眼線液亂劃

 

6  

安潔寶-雪柔深層活膚潔顏慕斯 

可同時卸除淡妝和髒污~不用再另外使用洗臉的~

有著薰衣草的淡淡香氣~不重除了要近聞才聞的到~

7  

雪柔深層活膚潔顏慕斯 真的不太有泡泡~~

但jojo在使用中發現若有上彩籹時請先在臉部保持乾燥再把

雪柔深層活膚潔顏慕斯 先按出在彩籹的地方

等上30秒~發現他會溶解不好清的防水眼線再稍為用手按犘沖水

即乾淨無比~回復淨爽

 

8  

如果你是喜愛超多泡泡的愛用者,見意使用起泡網~~


9  

先把起泡網用濕再按下雪柔深層活膚潔顏慕斯在上面

~

10  

泡泡就變多了~~而且又細緻


11  

雪柔深層活膚潔顏慕斯的清潔度還真不錯呢~~

洗完不緊繃~有沉澱物及經空氣蒸發後呈白色礦物元素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12  

安潔寶 深層頭皮SPA潔淨露及安潔寶-植物精油保濕沐浴露

小朋友的皮膚都是很細緻的~只要稍為用品質不好的東西
 
他們的小肌膚一定會有反應~~所以找家中最年輕的3公主這次
 
來當主角~~當然jojo也陪同使用~~

 

13  

安潔寶-深層頭皮SPA潔髮露(馬鞭草精油配方)透明偏液狀~~

 

14  

jojo我以前是做髮型設計5年結了婚就相夫教子~~

對美容和美髮還有丙級証書的~~

所以要和大家一定分享一個資訊~~人洗髮是為了要

清除頭皮多餘油質、頭氣、髒污,及燙髮、染髮後殘留的有害物質。

避免毛囊阻塞,洗後頭皮深呼吸無負擔,清爽豐盈。

如果你沒有燙髮和染髮千萬不要使用燙染專用的清潔劑

反而會給頭皮增加付擔~~

15  

洗髮就是最簡單的要乾淨~~

深層頭皮SPA潔淨露

不含矽磷、環境荷爾蒙、塑化劑、甲醛、起泡劑、化學香料、定香劑等化學毒物。

第一遍使用時泡沫較少,是在做頭皮深層清潔;第二遍當頭皮洗淨時泡沫就會變多。

不建議傳統美髮院坐式洗髮因為會一直流水下來,做適合頭皮SPA躺式洗髮。


16  

安潔寶-植物精油保濕沐浴露
不含環境荷爾蒙、塑化劑、甲醛、起泡劑、化學香料、定香劑等化學毒物。

搭配沐浴球使用,可產生更豐富的泡沫。如果沒用沐浴球一點泡泡都沒有的~

有著很淡的玫瑰味道~洗完不會滑滑的~~而且很省水~不用一直持續沖洗~~


17  


 

最近夏天又在開始腸病毒了~~而且今年的的菌種又和往年有點不同

12年前台灣剛發現腸病毒,我的大女兒佳欣剛出生7個月即中獎~~因為

腸病毒在當時剛發現,沒有醫師可以百分百控制住~~當時我在馬偕醫院和大女兒

待了15天我每天都很擔心他怕出不了院反而往天堂去~~每天看他小小的手背上都

是針~心都要碎了~~看著他哭我也跟著流淚~~他才7個月都還不會說話~~好不容易

在護士和醫生細心照顧下15天後回到家~~我就和自己說~~再怎麼省也千萬不要省

在自己的家人身上~~所以家中清潔品和孩子用的我都一定使用不對環境有污染及

太多化學所做~~只要有常看jojo部落格的人都可以很輕易去發現這一點

對家人的健康我比什麼都重視~~

安潔寶-純天然清潔系列
電話:02-8952-5560
傳真:02-2962-1816
網址
http://twsepd.net


安潔寶FB粉絲團網址

*以上產品為JOJO親自使用後之單純心得分享,絶非受酬之廣告文!
*部份產品介紹取自於產品相關網站.僅為輔助說明供參考!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

使用分享~安潔寶-身體清潔系列~洗臉.洗髮.沐浴~
 
 
以上文章內容圖片.轉截自"幸福生活館"安潔寶粉絲分享見證 

arrow
arrow

    安潔寶-潔淨元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