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潔寶-全效能天然環保潔淨元素(1800g) 購買本產品隨貨附贈 500ml 稀釋噴瓶一支

 全效能天然環保潔淨元素-1800g

 

5大滿意保證  

原液立牌加框   

安潔寶全效能原液介紹-1800g    

線上購買 
100%高生物分解 天然  健康 環保 無毒

國際SGS 30秒抗菌認證 抑菌率達99.9%以上

不含重金屬 國際無毒認證 通過食品級試驗報告

30秒抑菌  白色念株菌 綠膿桿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

成份:天然海洋礦物、椰子油、椰子粉、檸檬酸、蘆薈、植物糖苷、純水。

 

  •     以天然植物及可生物分解的海洋礦物成份為基底。
  •     泡沫少、好清洗,省水省電、節省能源。
  •     多功能、全方位,取代各類石化合成清潔劑。
  •     對人體安全無毒,不傷皮膚、不刺激、不嗆鼻,對環境無污染、無公害。
  •     無磷、無螢光劑、無EDTA、無壬基酚、無塑化劑、無漂白劑、無片鹼。
  •     實用、價廉,兼顧健康與環保之洗劑。

 

適用範圍及說明:

 使用方法

擦拭清潔

原液10c.c.稀釋500c.c.(1:50)

一般清潔

原液50 c.c.稀釋成500c.c. (1:10)

重油汙清潔

原液100c.c.稀釋成500 c.c. (1:5)

地板、玻璃、鏡子、櫥櫃、桌椅

碗盤、鍋具、衛浴、冰箱、陶瓷、寶石、金飾、不銹鋼、門窗、地毯、沙發皮革、金屬製品、塑膠製品、洗車、木製品等

排油煙機、流理台、茶垢、油垢、烤箱、微波爐

衣物:針對特別髒汙的領口、袖口、黃漬斑點,可將原液以  1:5 方式稀釋後噴上刷洗,再搭配安潔寶防螨抗菌潔衣粉浸泡30分鐘即可輕鬆洗滌。(加熱水浸泡洗淨力可加強提昇6倍,效果極佳)

喚醒……自己智慧的選擇,寶貝妳全家人的健康。

天然  無毒  環保  救地球

~舉手之勞做環保  全方位使用 減少瓶瓶罐罐~

 

安潔寶-全效能天然環保潔淨元素  加強去汙、抑菌、除臭、潔淨配方

 

適用範圍:

物、毯、發、簾、板、衛浴所、瓷、璃、窗、椅、櫃、車、膠、排油煙機、瓦斯爐木製品等。

本產品保證無公害、不含螢光劑、壬基酚、不污染河川可二度分解

 

原液使用方式

 

【一】針對玻璃、地毯、地板(可當雨刷精)

使用方式:

10CC的原液稀釋成500CC(用溫水效果更加)噴再抹布或拖把上或20CC原液加一桶水八分滿,直接拖地不需再用清水拖過。 

效果

  1. 1.      可去污、車子玻璃差是後可防霧氣、10CC原液稀釋500CC到入至雨刷箱內,可當雨刷精
  2. 2.      可有效抗菌抑菌、防止蟑螂、螞蟻。

 

【二】針對沙發、椅、壁、品、電器鍵盤、車、魚缸、茶垢、革、子、手錶、香檀、佛堂、供香香垢

使用方式:

  1. 1.      50CC原液稀釋成500CC後,直接噴在欲清洗物品上(可停留數分鐘)再用濕布或菜瓜布擦拭即可(免用清水在擦)不必打蠟,即可光亮如新。
  2. 2.      清洗魚缸少量直接噴入魚缸,自然分解乾淨不必再清洗。

效果

  1. 1.      可去除汙垢、味、蟲、霉、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
  2. 2.      汽車去污、漆、塵、防雨酸、天然鹼性形成保護膜。
  3. 3.      鞋子防臭、臭、防香港腳。

 

【三】針對衛浴、廁所

使用方式

  1. 1.      所:可於前夜噴灑稀釋的安潔寶-全效能天然環保潔淨元素  再用刷子清洗。
  2. 2.      缸、洗臉盆、水龍頭:可用菜瓜布直接沾取安潔寶-全效能天然環保潔淨元素或噴上稀釋後之安潔寶-全效能天然環保潔淨元素刷洗即可。 

效果

  1. 1.      可除臭又可去黃垢
  2. 2.      不傷法琅質、又可在磁器上形成保護膜、保持潔光亮麗。

 

 

【四】針對排油煙機、瓦斯爐濾網油杯、重油污

使用方式:

  1. 1.      100CC原液(加入40度的熱水尤佳)稀釋成500CC後,直接噴灑在欲清洗物品上(可稍停流數分鐘)再用濕布或菜瓜布擦拭(水溫40度效果更好)或用原液直接擦拭,再以清水刷洗即可。
  2. 2.      若有厚層油垢,要先行刮除,在噴上安潔寶-全效能天然環保潔淨元素停留5~10分鐘再清洗,或直接沾安潔寶-全效能天然環保潔淨元素擦拭。
  3. 3.      杯:可浸泡於安潔寶-全效能天然環保潔淨元素的熱水中。
  4. 4.      網:先啟動油煙機讓其旋轉再噴上40安潔寶-全效能天然環保潔淨元素即可。 

效果

1.油汙到哪裡,潔淨安潔寶-全效能天然環保潔淨元就洗到哪裡,尤其在水溫40度時,效果更好故可輕鬆洗滌高油垢的器具。

 

【五】針對排水管

使用方式:

50CC原液直接稀釋成500CC後直噴數十次,稍停留在刷洗亦可不刷洗。 

效果

抑菌、防霉、、可改變細菌叢生態、除臭有效分解管內污垢、定時清洗爾後不用請人通水管

 

【六】針對鐵銹綱銹

使用方式:

用原一蹈入菜瓜布刷洗,再以布擦拭即可。 

效果

可分解銹垢、形成保護膜、光亮如新。

 

【七】針對洗衣服

使用方式:

1.12公斤洗衣機:低水位加入100CC原液。

2.袖口領口、先噴安潔寶-全效能天然環保潔淨元素刷洗後放入洗衣機浸泡約30分鐘後洗效果更佳。

3.手洗將衣物浸泡約30分鐘後即可輕鬆容易刷洗。 

效果

  1. 1.      無螢光劑、無化學物質、浸泡後不發臭、少泡沫、易清洗省水又環保、排出廢水不污染河川水源、生物分解高達100%
  2. 2.      毛棉類不必再用冷洗精、柔軟精、漂白劑。
  3. 3.       洗衣餘水、可用來拖地、洗衛浴、澆花(花草更茂盛)
arrow
arrow

    安潔寶-潔淨元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